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雷霆世纪携手京东Game+ 打造组装电脑新高度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下午雷霆世纪新品发布暨粉丝同乐会在京东总部大楼完美举行。现场雷霆世纪总经理回顾了品牌发展历程,并对2016讲述了的生而优越,定制非凡的品牌理念。新机The One Plus(太空总署MOD版)也正式发售,京东售价19888元。与此同时,组装电脑行业自律联盟也正式成立,宗旨是原装正品保障、上门服务体验、全国服务联保、国家正式发票与极速物流发货。



邢凯联手雷霆世纪推MOD新品 巨头组自律联盟 雷霆世纪此次发布了四款邢凯定制MOD游戏主机新品,分别为:雷霆世纪the one plus太空总署MOD版、白金传奇MOD版、雷霆世纪the one金克斯MOD版、Tiffany&Co MOD版。


四款定制机不仅外观炫酷,更内置了英特尔i7-5820K未锁频处理器以及NVIDIA GTX980显卡,该配置能够应对目前市面上绝大部分大型游戏。现场邢凯还宣布与雷霆世纪深度战略合作,未来会推出更多炫酷的MOD台式机产品。



实际上这种定制化的PC能够获得成功,一方面体现了组装电脑在电商渠道的火爆正在延续,一方面则说明用户越来越多需求个性使用体验。相信在主流电商平台上这类产品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游戏PC市场的热度将在此继续延展。



另外长期以来DIY市场鱼龙混杂,由于产品在用户见到之前就已经从零件组装为一体,所以其中的猫腻较多,兼容性和平台合理性无法保证,售后也经常成为难题。在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的倡导下,为了让用户买到放心的电脑,雷霆世纪联手京东、英特尔、英伟达等行业巨头共同成立了组装电脑行业自律联盟,并发布了第一行业自律宣言。


宣言倡导所有联盟成员上市的产品做到五个基本原则:原装正品、免费上门服务、自建售后全国联保、100%提供正规发票、极速发货。在自律联盟宣言的倡导下,DIY市场尤其是线上市场长期无监管、用户权益无法保证的现状有望得到明显改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