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iOS 9.3加入强制升级措施 太霸道了!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7日):近日外媒报道了一则让人震惊的消息,报道中称,苹果在iOS 9.3中不只让iOS自动下载升级文档,更是会让系统获得更高的自动安装权限,偷偷的在夜间升级iOS设备。


当设备收到系统更新提醒的时候,用户可以在更新界面看到“稍后更新”的选项,如果用户选择了“稍后更新”,不但没有取消iOS安装更新,设备还会跳转到密码锁定界面,输入密码之后就会直接出现自动升级的选项,如果用户选择“今晚升级”,系统会在凌晨2点到凌晨4点这段时间内自动升级。当然,升级的前提是设备正在充电并连接至Wi-Fi网络。


同时报道还指出,在以前的iOS版本中,选择稍后安装的话,用户想要升级的时候就必须要进入设置中手动更新系统。苹果明显对这样的升级机制感到不满,因为iOS 9的安装比例到现在只有77%,远远没有达到苹果希望的水平。


从iOS 7开始,iOS设备就会自动下载升级文档,但是否升级还是需要用户自主选择的,苹果改变了升级机制之后,用户明显失去了自主选择的权利。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中像iPhone 4s这样的设备占有率还是比较多的,因为硬件上的落后,使用新系统的时候用户体验肯定会有所下降,苹果这样的做法到底是否合适目前还是有待商榷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