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双系统平板秒变笔记本 蓝魔i100 Pro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这两年,对于国产手机厂商和平板厂商而言,一直都在努力摆脱以前给人廉价低质的印象,主打产品都在朝着高端精品路线前进,这也让很多消费者越来越接受国产智能产品,其中的一些精品更是脍炙人口。作为国内主要的智能硬件商之一,蓝魔的平板电脑产品你一定不陌生,本站最近也是收到了来自蓝魔的i100 Pro平板电脑,其整体较高的素质也是令人深刻。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蓝魔i100 Pro的表现。



蓝魔i100 Pro是一款搭载Android与Windows双系统的平板电脑,这让它在娱乐与工作两方面都完美支持。其具有金属机身 以及精致的外观设计,整体的硬件配置不俗,体验上是比较出色的。蓝魔i100 Pro双系统采用Intel Z3735F四核芯片 ,主频1.33GHz,最高可睿频加速到1.83GHz,图形核心为第七代intel HD Graphics,主频311MHz-646MHz。这颗处理器常见于国产产品,对Windows和安卓系统的支持都较为友好,配合2GB内存以及64GB超大存储 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平板的绝大部分要求。



可以看到该机拥有64GB超大存储,可以分配给Android和Windows系统共享。另外,蓝魔i100 Pro还具有10.6英寸16:9比例IPS屏幕(1920x1080分辨率)能够给用户非常出色的娱乐体验,再加上8.3mm的机身厚度以及560g的重量,令它的便携性表现较为突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在京东上仅售1599元并送键盘底座 ,这让这款平板的价格处于合理区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