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掌趣科技联合日本聚逸 拟推《一拳超人》手游

作者:佚名  来源:18touch.com   更新:2016-9-29 6: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6日,日本著名社交游戏公司日本聚逸株式会社(GREE)宣布联合掌趣科技,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TV动画《一拳超人》手游。该游戏产品由掌趣集团研发并于中国国内发布,日本地区则由GREE发布。


34caa942d3609b63d7ae5dff23a146ec_r.png


据悉,TV动画《一拳超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制的同名漫画,讲述了兴趣使然的英雄琦玉对抗怪人、拯救城市的故事。重制版漫画于2012年在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TONARI NO YOUNG JUMP》上连载,动画则于2015年十月播出,被外媒评为“2015年最优秀动画”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TV动画《一拳超人》续集也在筹备当中,届时能否对手游产品的推广起到助力,有待进一步验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