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服务手机用户首次在日本建立支持中心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科技   更新:2016-2-28 6:5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华为将在日本建立手机支持中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华为将在日本开设首个支持中心,从而向购买华为便宜手机的日本用户提供服务。华为希望通过扩大实体网络增强品牌认知度,之前华为在日本没有开设服务点。


今年6月底之前,华为的支持中心将在东京开张,位置可能选在银座购物区。华为已经根据OEM协议向日本大型运营商(比如NTT Docomo)提供手机,同时它还销售廉价非合约手机。在全球华为已经建有23000个网点,公司计划将网点增加70%,扩大到40000个。


2015年,按出货量计算华为已经是第三大智能手机企业,位于三星苹果之后。(编译/虎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