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在巴西下调iPhone 4/4S售价 幅度达25%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5 13: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在巴西对iPhone 4和iPhone 4S进行了较大幅度的降价,可能此举会推动苹果产品在拉丁美洲市场的扩散。两款产品的降价幅度都达到了4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230元)。 iPhone 4目前8GB版售价为10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375元),iPhone 4S的16GB版售价16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5224元)。



苹果目前的iPhone 4在美国无锁版裸机售价是450美元起,而iPhone 4S则为549美元。巴西的消费者可享有运营商套餐优惠购机的服务,如果一次性选择购买iPhone设备,还可享受额外10%的折扣。


国外媒体的报道还指出,苹果确认本次降价并非限时促销,苹果的巴西官网确实已经改了这两款设备的售价。而iPhone 5则没有任何折扣。本次降价确实令iPhone的两款设备更具市场竞争力了,与此可进行对比的是三星的Galaxy S II目前在巴西售价15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917元),摩托罗拉的Razr售价129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3995元)。


价格的下调有利于苹果在巴西扩展市场。苹果合作伙伴在巴西从事iPhone设备的生产工作已经超过一年时间了,当然这不会对本土iPhone的售价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毕竟市场还是掌握在苹果手中的。作为南美最大的经济体,巴西队苹果而言也是比较重要的市场,虽然由于部分法律法规问题,苹果遇到了一些阻碍。这次苹果似乎有意在巴西努力塑造iPhone品牌。


不过最近,一家巴西消费者保护组织对苹果发起了诉讼,主要内容为苹果在iPad三代推出没多久之后便推出了iPad四代,这是为增加销量故意制造不耐用商品的行为。未来苹果如何在巴西运作,仍存在许多看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