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苹果新年元旦BUG当礼物:勿扰模式无法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科技   更新:2016-2-1 11:14: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部分设置了苹果“免打扰”(Do Not Disturb)模式的iOS 6用户可能发现,他们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在新年第一天早上没有自动关闭该功能。



Whirlpool论坛和MacRumors论坛都有读者报告了此问题。“免打扰”功能在打开后可以屏蔽电话、提示和通知。用户可选择在特定时间里设定为“免打扰”模式,如在睡觉时可以自动关闭电话和通知功能。但这个设置功能似乎在元旦时出现错误。


MacRumors读者Spacesamurai报告了他的经历:


“进入2013年时我在日本,我发现我的iOS设备(iPhone4和iPad2)都显示‘免打扰’模式,即使已经过了我设定的时间段。不确定这是否与新年有关,重启设备也没有用,软件是最新的。”他的经历也出现在其他人身上,但并非所有人都如此。


过去苹果也曾出现过与元旦有关的故障,例如苹果无法使闹钟进入新年的问题。幸运的是,“免打扰”功能不会关闭使用苹果内置时钟应用设置的闹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