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对苹果2013年的期待 包括中国特别版iPhone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3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的2013年是否会和今年一样繁忙呢?Scott Forstall离职的消息令我们开始期待有Jony Ive介入的iOS 7;最近又有了Mac OS X 10.9的消息,大家也开始期待疑似会叫做“猞猁”的OS X 10.9。除了这些软件,我们也对苹果明年的硬件产品有不少期待。



一、2013年春


1、苹果电视机


今年苹果推出了新款iPhone、iPad、iMac和iPod,这表明苹果要么在2013年春年没有新产品发布计划,要么就会发布一个极其重大的全新产品。


苹果电视机都喊了这么多年,2013年也该真正面市了


2、Apple TV应用商店


除了智能电视机外,我们还期待苹果会为其推出应用商店。毕竟iPhone的成功少不了App Store。


3、视网膜屏iPad mini


一些科技博客将iPad mini誉为“真正的iPad”。但该产品目前令大家唯一不满的地方就是那块1024x768像素的“渣屏幕”。我们认为既然与亚马逊、谷歌在小屏幕平板市场的战役已经打响,苹果为何不快马加鞭,增强炮火呢?为iPad mini增加Retina屏幕绝对会引爆平板市场。


4、iRadio


据说苹果近日正在开发一款流媒体广播服务,我们对其的期待是春季公布,夏季正式发布。


二、2013年夏


5、iOS 7


iOS 7应该会在明年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会议(WWDC)上亮相。我们猜测会进一步改善地图,开放Siri使开发者受益更多。


6、OS X 10.9


苹果说它将更快速地更新桌面系统。据传Mac OS X 10.9也会加入Siri和苹果地图。


7、iPhone 5S


明年不会再等到秋天才发布新iPhone,我们预计苹果会在夏季发布iPhone 5S。根据苹果近年来iPhone的升级策略,我们也不会认为iPhone 5S会有革命性的大变化,应该只是一些CPU、摄像头等硬件升级而已,外观不会变化。


三、2013年秋


8、iPad 5


苹果将会重新设计iPad,iPad 5会是“改变一切”的重大产品,将会更轻更薄。iPad 5可能也会推出iPad min那样的黑色铝背壳版本。


四、2013年冬



五、其他大胆猜测


9、便宜、完全不一样的iPhone


iPhone 4成了苹果官方还在卖的最便宜的手机,但问题是它太老了,都推出2年多了。如果想真正赢得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市场,苹果须要推出一款价格便宜的新手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