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AppleStore苹果零售店的十七项惊人成就

作者:佚名  来源:雅虎科技   更新:2016-1-19 16:32: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目前在全球开设了363家零售店,这些零售店每年为苹果贡献的营收达到惊人的180亿美元,可以说就是苹果的盈利机器。美国科技博客周二就撰文披露了有关苹果零售店的17项惊人成就。


1.苹果在2000年发布了零售店的概念设计,该设计结构当时被普遍认为是疯狂举动。但是12年后,苹果在全球开设了愈360家零售店,超过10亿人造访过苹果零售店。



2.苹果2012财年第二财季零售店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38%。作为对比,美国零售业的平均同比增长率只有2%。



3.今年第二财季,有8500万消费者造访过苹果零售店,该数字远超2010年参加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的人数(7300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