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希望破灭:苹果iPhone5国行本月上市无望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6:0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前多家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在11月20日在国内发布行货iPhone5,但从目前来看,iPhone5国行想在本月内上市已基本无望。


截止目前,工信部仍然没有核准苹果iPhone5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这就意味着苹果iPhone5行货上市最重要的合格证仍然没有拿到手。至于下周二11月20日正式上市或接受预订的传闻,更是无从谈起。


iPhone4S和iPhone4在拿到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后,仍然耗时十几甚至40余天的时间,才完成上市前所有审批准备工作,正式开售。iPhone5即使在下周拿到入网许可证,仍然无法在本月内完成上市工作。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10月份iPad mini发布会上,曾经承诺在12月底前,在中国内地正式上市国行iPhone5。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