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Lightning适配器已到货 即将现身苹果零售店内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9 14: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久等了的 iPhone 5 用户有好消息了!据顾客称,苹果官方配件 Lightning 转 30-pin 适配器已经到货,很快将出现在苹果零售店的货架。这一好消息让最早抢购到 iPhone 5 的用户为之一振,毕竟他们已经等候了将近一个月。


iPhone 5 采用了更小更薄的 Lightning 底座接口,意味着许多用户家里的外设已经不适用于 iPhone 5,比如不带 AirPlay 功能的底座音箱、底座充电器和外置电源等等。用户必须另外购买一个转接的适配器才能使用,适配器不作为 iPhone 5 的标配。


目前只有苹果官方销售 Lightning 转 30-pin 的底座适配器,售价 238 港币;0.2m 长的 Lightning-30针数据线售价39美元。第三方配件厂商如要生产同类适配器或外设,必须获得苹果的授权。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没有哪家配件厂商获得苹果授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