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无线HiFi级家庭音响 Sonos Play:5/Bridge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19 13: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音箱是家庭中常见到的物品,在电视机附近,在电脑屏幕两侧,我们常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现在的潮流是无线音箱。这是音箱产品的发展趋势,国内的无线音箱通常以蓝牙、2.4GHz传输技术,实现音源与播放设备间的单对单传输。而美国品牌SONOS推出的无线音箱Play:5让我们体验到了成熟的基于家庭WiFi网络的无线音音乐。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由美国SONOS推出的Play:5无线HiFi级音箱,它还可以成为美国风味十足的多房间音乐系统,iPhone则可以变身为这款音箱的遥控器!



SONOS品牌介绍: 美国SONOS公司是“家庭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开创者,为音乐爱好者开辟了一种全新的音乐生活。SONOS品牌致力于以技术和创新改变人们家庭娱乐和生活方式,针对未来市场的前瞻性研究、生活体验以及对IT/网络/音乐的无缝理解,为音乐爱好者创造出一场经典里程碑式的音乐革命,即创造“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



▲SONOS Play:5底部



关于多房间无线音乐系统这个概念,在国内尚处于发展阶段,但在美国这是一种极其普遍的生活方式。传统的有线式音箱由于受到线材连接的限制,不方便更换摆放位置,并且外露的线材也非常不美观。而SONOS无线音箱可以通过WiFi与路由器和iPhone连接,随时随地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iPhone同时也能够用来操控音箱。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