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其他 >> 正文

用20美元卡西欧恶搞苹果iWatch 路人称赞这个屌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1-14 20:1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昨天脱口秀节目Late night talk主持人Jimmy Kimmel调侃了一些关于苹果的内容。首先,他提到苹果今年将发布4.7寸和5.5寸iPhone 6,并吐槽过几年苹果将会发布mini版iPhone,尺寸与现在的iPhone 5s相同。Late night talk节目派出工作人员,购买20美元的卡西欧手表,然后在后面贴上苹果Logo,并在好莱坞大道上询问路人,觉得苹果iWatch怎么样?



记者告诉路人这是苹果新发布的智能腕表,并询问他们对iWatch的看法。很多路人都是果粉,有些非常有趣的回答,比如有路人描述:“手表感觉非常轻,很经典,但有风格。”,还有路人称赞手表橡胶腕带舒服,屏幕上的数字很大,很容易看清楚。



iOS用户请点击这里 观看


【巴士观点】这之中有个小插曲,有一些路人对手表可以查看时间和日期表示很喜欢,另外一些则表示喜欢苹果生产的所有产品。一位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就喜欢iWatch后面的苹果Logo,如果是苹果的产品,就是非常好,对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