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创意无限 联想乐Pad A2107性能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cnmo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Vellamo 网页优化测试及其总结:


Vellamo是由Qualcomm开发的一个基准测试应用,它可以测出机器浏览器的性能及稳定性,其中也包括Java脚本性能、渲染、联网和用户界面等。




Vellamo测试结果


该工具的结果中同样包含多个子项,但我们只取总成绩,分数越高则表明设备对浏览器的优化程度越高,网页浏览体验越好。


对于浏览器体验的测试,联想A2107的表现也比较不错。从图中数值我们看出,该平板浏览器测试的分值达到了946分,有些双核平板都无法达到这样的分数,由此可以看出联想在优化方面还是下了一些功夫的,而且笔者经过实际上网操作,也感受到了这款机器流畅的网页处理速度。


评测总结:



联想A2107各测试软件总分明细


而分开各项单独来看,联想A2107的各项数值相比,在单线程处理能力和浏览器体验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而在2D/3D性能方面,由于受到了处理器的制约以及屏幕高分辨率的制约,表现得不是很令人满意。从评测的整体数据上看,联想A2107的表现只能说是平平常常,不过性能评测只能表现机器综合能力的一小部分,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官方的深层优化,这款平板电脑表现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也可以给使用者带来不错的用户体验。


<< 上一页[9]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