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创意无限 联想乐Pad A2107性能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cnmo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inpack CPU性能测试:


Linpack是一款用于测试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浮点性能的基准测试程序,同样有着很广的影响力,在高性能计算机中是比较流行的测试软件。该软件的原理是利用高斯消元法求解一元N次稠密线性代数方程组的测试方式,评价出高性能计算机的浮点性能。



Linpack单线程测试结果


而相对电脑而言,Android手机版的Linpack软件则简化了许多,只包含了单线程与多线程两种测试模式。处理器的运算能力越强,分数就越高。双核甚至未来的多核处理器的优势,在多线程测试部分会有所体现,测试结果以浮点运算每秒(Flops)给出。



Linpack多线程测试结果


从测试截图我们可以看出,联想A2107在单线程及多线程的表现相差不大,这是由其单核处理器的属性决定的,从这点可以明显的看出该机与双核平板的区别,不过单从单核性能来看,这款平板还是能够超越一些双核平板的,总的来说,这样的测试结果还算比较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