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创意无限 联想乐Pad A2107性能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cnmo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nchMark CPU性能测试:


BenchMark同样是一款综合性能测试的软件,不过我们今天只用它来测机器CPU的性能,因为这款软件是基于Java底层语言以及十分详细的单项测试项目来测试机器的,它的CPU测试包含了百万浮点数运算,百万指令执行等多个评分项目,十分细致。用它来测试CPU能够比较客观的测试出其性能,所以BenchMark也成为了针对CPU性能测试最为合适的软件之一。那么联想A2107在这款软件上的跑分情况如何呢,让我们往下看。




BenchMark CPU测试结果


通过BenchMark的测试,我们从图中CPU浮点运算及指令运行能力的数值结果可以很直观的看出联想A2107的CPU的运算能力,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虽然该机的处理器为单核,不过在本轮测试的得分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2580分的成绩已经超过了一些双核平板的得分了,而由于该软件采用百万浮点及指令的压力测试方式,所以所得结果也是比较客观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