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创意无限 联想乐Pad A2107性能详细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cnmo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象限综合性能测试:


Quadrant Advanced(即象限跑分)是Android平台中元老级的跑分软件了,并且也是口碑最好的性能测试软件,这款软件是基于Java语言,通过对机器CPU、内存、2D/3D图形以及输入输出等多个方面来对平板进行综合性能的测试评价,并且还提供了多款主流移动设备的得分与测试的设备进行数据对比,让我们能够更直观地看到测试平板的综合性能得分情况和市场高度。



象限跑分UI界面


因为该软件测试的项目比较繁杂全面,所以外国多家著名科技媒体均给予其很好的评价,可以说是一款客观性很强权威性很高的综合性能跑分软件。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联想A2107运行这款软件的跑分结果。



象限跑分结果


从Quadrant Advanced的跑分结果来看,联想A2107的跑分成绩达到了2359分,在综合性能方面的优势并不是非常明显。不过在单核机器中已经表现出绝对的优势了,其综合分数也仅稍差于双核平板,相对来说,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测过了综合性能,我们再来测下影响机器整体性能的细节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