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各大厂商齐发力 近期上市的安卓平板大盘点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尺寸平板 东芝再次发力


由于苹果iPad的影响,目前市场上的平板主流尺寸为10英寸,当然7英寸的平板也在逐渐崛起。在今年年初东芝就一直在CES和MWC上频发平板尺寸覆盖额7寸到13寸,这款flavor平板就是其中的13.3英寸版。




这款平板采用了分辨率为1600×900像素的TN屏,搭载Tegra 3的处理器,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有着长达11小时的续航时间,但是重量方面达到了2.2磅(近一公斤重),在移动便捷方面有所不足。


编辑点评:


这款平板电脑目前已经在美国亚马逊官网进行销售,可以说这款平板电脑是首款已发售的大尺寸平板,东芝今年在平板市场的大额投入也为其占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提供了保障。目前32GB版本售价为650美元,64GB版本售价为750美元。


东芝Excite 13.3 32GB版


[参考价格] 650美元


总结:


以上五款产品就是近期即将上市或者已经上市的平板,这其中只有两款是四核产品,看了目前市场主流的平板还是双核,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所需来选购自己喜欢的平板。


上一页[1][2][3][4][5]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