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其他 >> 正文

各大厂商齐发力 近期上市的安卓平板大盘点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6 23:00: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卡设计 联想2107低价上市


如今称之为“平板电脑”的跨界产品可以说越来越多,而随着各厂商的不断“搅合”,手机与平板电脑之间的界限也变得越来越不明显,这不联想继S2005之后又追了一把流行风,将要推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平板电脑,可以说将跨界发挥得淋漓尽致。如今联想把这种跨界风格继续发扬,就在不久前发布了旗下首款双卡双待的平板电脑:S2107。




乐Pad A2107平板电脑采用了7英寸分辨率1024×600的屏幕,为电容式4点触控屏。出货的时候,会采用Android 4.0系统前置了30万像素的视频摄像头,后置了200万像素的相机。机身厚度是11.5mm,重量为400g。


编辑点评:


乐Pad A2107处理器用的是MTK6575方案,支持双卡双待;1G的RAM+16GB的ROM组合,更是如今7英寸平板的主流配置。而其电池达到了3550毫安,官方宣称可以达到10小时网络浏览,其GPS支持热启动10秒定位,当然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还是可以插入两张SIM卡进行通话(一张2G和一张3G)。当然这款平板最大的优势在于其1799元的定价。


联想乐Pad S2107 16GB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