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你的个人隐私数据值多少钱?别狮子大开口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网络时代,你的隐私就是金钱,你甚至可以直接使用你的隐私购买东西,而不需要支付钱款。如果有一天,你也可以通过出卖隐私来换取一件商品,你愿不愿意。 不过,这也要看能够换什么东西。只要够吸引人,应该很多人会说 yes。不过,你的隐私究竟值多少钱?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你的隐私是不是真的像你所想的那样之前?


日前,一家数据存储公司西部数据做了一项调查,大约 5000 人参与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人们认为自己的个人隐私平均价值 3241 英镑。


相比女性,男生对个人隐私数据的估值更高。男性对个人隐私估值为 4174 英镑;女性对个人数据的估值则为 3109 英镑。


另外,相比女性,男性更愿意销售隐私换取物品。31% 的女性认为自己的隐私是无价之宝;男性的这个数字只有23%。


从年龄来看,年轻用户较乐意销售隐私。45 岁以上人群认为隐私是无价之宝,不能销售。16——24 岁的年轻人则不这样认为。(这似乎解释为什么卖肾的都是年轻小伙子)。


你的个人隐私数据值多少钱?别狮子大开口


25——34 岁的人群认为他们的隐私最具价值,4174 英镑的平均值,就是被这群人给拉高的。


另外,调查显示,在英国,许多消费者还是更愿意完全拥有内容,而不是租赁。


30% 的英国居民声称,他们每月下载一张音乐专辑。25% 的英国居民表示,他们每月会下载至少一部电影;21% 表示会下载一部电视剧。


与此同时,大约 2% 的受调查人员表示使用付费云存储服务,15% 的人使用免费云存储,比如 Google Drive 或 Dropbox。


你的个人隐私数据值多少钱?别狮子大开口


据《金融时报》2013 年报道,关于一个人的年龄、性别以及居住地的基本信息,大约价值 0.0005 美元/每人,也就是 1000 人也才 0.5 美元。


哪些信息比较值钱,比如一个人购买了汽车,购买了金融产品或者去哪里度假,这些信息比较值钱。比如,一名购车用户,他的个人信息价值 0.0021 美元,1000 个人的信息价值 2.11 美元。


越是隐秘的数据,就越加值钱。比如,一个初期孕妇的隐私是 0.11 美元。然而,一个人健康状况如何,服用某种处方药的这种信息则价值 0.26 美元。


可是,就算你把这些数据都加起来,大多数人的隐私价格也不到 1 美元。


即使是专门从事计算机犯罪的犯罪分子愿意为你个人经济隐私付的钱,其实比你想象的要少。英特尔安全部门 McAfee Labs 实验室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英国,被盗窃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数据信息只价值 20——35 美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