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在日本三天卖51万份!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11-3 11: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Fami通的最新数据显示,《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在日本发售的前三天里共卖出了511625套。这份数据还只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的实体版与Switch主机捆绑版,并不包含数字版的销量。



《超级马里奥:奥德赛》是任天堂继《Splatoon 2》之后第二畅销的游戏。《Splatoon 2》在今年7月日本发售后的三天内共卖出了670955份。


游戏的热卖也带动了Switch主机销量的增长。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Switch供卖出了13.3万台,与前一周24000台的销量相比增长了5.6倍。



根据上周的数据显示,《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在全球范围内前三天销量已经达到200万。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