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iPad Pro比Mac要更好的10个原因 你认为呢?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某些场景下,iPad Pro可能会比Mac更有优势。 库克早前已经明确表示,苹果不会推出一款 iPad 和 Mac 的混合设备,这就意味着苹果认为 iPad 和 Mac 是有各自独立存在的必要的。iPad 在某些场景下,也可能比 Mac 更有优势,苹果新近推出的平板 iPad Pro 也同样如此。


iPad Pro比Mac要更好的10个原因 你认为呢?


近日外媒 iDownloadBlog 的记者就列举了 10 个 iPad Pro 比 Mac 更好的理由,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


无风扇


尽管 12 英寸的 MacBook 是无风扇的,但需要指出的是其它 Mac 产品都是有风扇的,其中烦人的噪音,有时候用久了风扇的散热也开始成为问题。而 iPad Pro 则和其它 iPad 一样,通过无动力冷却来让内部零件保持在安全的温度。


电池


iPad Pro 的接口支持 USB Type-C 标准,可以配合很多第三方的电池组充电使用,而不需要像大多数 Mac 一样到处找插头。


蜂窝数据连接


蜂窝数据连接可以让你一直处于互联网连接状态,这也是 iPad 作为一款移动设备的天然优势。


性能


说到性能,iPad Pro 可以击败已经有 2-3 年历史的 MacBook Pro,更不用说今年发布的 12 英寸 MacBook 了。


轻薄便携


尽管 iPad Pro 的尺寸很大,但对比起大多数的 MacBook,它依然轻薄。


iPhone的完美伴侣


iPad Pro 能够更好地和 iPhone 进行配合,更适合同步使用,iPad 应用大多可以和 iPhone 无缝对接。


无需等待


在 iPad Pro 上,很多应用都是一点即开,并不需要等待。


游戏主机


iPad 可以从生产力工具变身为一款游戏主机,只需配上你的蓝牙手柄,而 iPad 的游戏无论是种类还是数量都要比 Mac 平台多得多。


电影和电视


相比 Mac,iPad Pro 是一台更好的多媒体内容消费设备,这得益于 iOS 更为丰富的生态内容。


Pencil


尽管 Apple Pencil 带来了不少争议,但它依然让人印象深刻,而且它还能够带来 Mac 所无法带来的硬件输入方式。■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