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硬实力!2016 CES 最佳创新奖花落惠普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25 16:3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简称CEA)主办,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



该展览会专业性强,贸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行了47届。



本届CES HP产品获得了创新奖,来看看都是哪些吧!



HP ENVY 34c 显示器



HP Pavilion X2


hp


HP Spectre X2


“最佳创新奖” 授予 HP ENVY 曲面屏一体电脑!



HP ENVY Curved All-in-One


CES历来是各大厂商争奇斗艳的最大展会,在展会正式开始起惠普已经锁定了多个奖项,低调的惠普也终于能够靠产品来博得众人眼球,我们一起期待惠普接下来的一系列新品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