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圆满落幕,三宝开启全国B2B拓展模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4 13:5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共创共享共赢,开启是能时代"为主题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本届大会为期5天,3天主论坛、22场专题论坛吸引了来自超过11个国家300多为顶尖专家,聚集了近150家全球知名企业,规模空前,几乎涵盖了当前机器人应用的最新技术及行业热点。


作为国内首家以数以万台规模化量产中大型类人型机器的公司,旗瀚科技此番携三宝平台机器人也亮相本次大会。展会现场三宝平台机器人一经露面,乖萌的外形和流畅的人机互动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行业内外人士关注,也引来了国家主管部门工信部的垂青,工信部副部长金书波甚至专程到旗瀚科技站台,深入了解了三宝平台机器人的相关信息。不仅如此,三宝平台机器人还作为机器人代表之一亮相了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的闭幕式,并与与会领导集体合影,表现不可谓不亮眼。



三宝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闭幕式


"科技、机器人"的热潮近几年高热不退,之前在深圳南山举办的双创会上,阿里的马云、腾讯的马化腾、苹果掌门人库克等科技圈最尖端的人集体赴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克强总理也亲临南山双创活动,并与作为欢迎人员的三宝平台机器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克强总理在南山双创周视察三宝


三宝平台机器人作为平台机器人的开创者,基于其平台的开放性,可以配合数以万计的有效内容,定制化植入三宝特有的"硬件、APP、云服务"三位一体生态。强大的语音语义识别系统,让三宝机平台机器人与人交流起来更流畅自然,底部万向轮可以360度自由行走,为保证机器人移动过程无噪,旗瀚科技甚至还针对机器人静音移动技术做了研发。



三宝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闭幕式与参会领导合影


作为一家B2B公司,三宝平台机器人目前主要使用在公共服务上。比如,去医院可以通过它完成挂号和简单的病情记录、咨询等功能;在机场为人引路,未来还能助人托运行李;而在商场里,它可以跟人互动、帮商家招揽生意以及提促销信息。目前,已有几万台三宝机器人在各类服务行业服役。



当下三宝平台机器人的服役过程充分体现其作为平台机器人对接百行百业的商用价值,同时也获得了政府及诸多商家使用者对三宝平台机器人的信任与肯定。


通过本次世界机器人大会,旗瀚科技也正式开启三宝平台机器人在全国范围内的B2B拓展,欢迎全国各省市及百行行业代理商了解咨询商务合作事宜,共同助力三宝平台机器人未来的发展腾飞!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