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8GB Wii U日本停产(图)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5-5-22 8:1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最近在游戏机市场有点沉寂,


几部游戏大作都已经推迟到今年秋天晚些时候,而且目前还不清楚该公司在E3上拿出什么炫耀。现在,任天堂又宣布8GB Wii U在日本停产,并且有可能蔓延到其它市场。任天堂日本官网8GB Wii U页面标明此产品已经停产。停产之前,这款8GB Wii U白色款售价25000日元(约合206美元),它首次亮相于2012年12月,但和售价30000日元(约合248美元)的32GB型号相比,从来不是一款热销产品。


而在美国市场,8GB机型停产传言已经有一年多时间,目前百思买和GameStop门店不再销售8GB Wii U,任天堂没有透露什么时候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停产这款产品,但是当产品在日本市场寿终正寝,它通常很快在其他市场也进入停产状态。



(来源:cnBeta.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