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国货精品 KIPON NEX-EF转接环日本发售

作者:网易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4-12-13 5: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中国国内制造商KIPON开发的两款NEX-EF镜头转接环确定将在本月底左右在该地区上市。其中,最高配置产品参考报价47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494元左右。(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国货精品 KIPON NEX-EF转接环日本发售


KIPON EF-NEX AF电子接环


此配置产品分为两款,分别为EF-NEX AF电子接环和EF-NEX AF 0.7x电子光学接环,二者都是用于将佳能EF卡口全画幅镜头用于索尼E卡口机身并实现自动对焦功能,前款既可用于索尼APS-C画幅E卡口相机。也可以在A7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上使用。


国货精品 KIPON NEX-EF转接环日本发售


KIPON EF-NEX AF电子接环


相对来说,EF-NEX AF 0.7x具备了一定的科技含量。它内置四片光学玻璃的电子光学接环带有光学减焦系统,通过设计的光学系统,消除掉了镜头和相机两种不同法兰距系统连接时产生的转换倍率,在使用佳能全画幅镜头在索尼APSC画幅E卡口相机上使用时,可以得到和全画幅镜头在全画幅相机使用的1:1的同样效果,避免了画幅裁剪。


·编辑观点:


KIPON的转接环产品一向工作性能稳定,而且与国外同级别产品对比,它的性价比是很高的。纯国产器材,值得支持。


·扩展阅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