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三星NX400参数曝光 2800万像素4K视频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13 5: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笔者介绍了NX400将于明年发布,会采用NX1的那块传感器,今天笔者得到了更为确切的消息,这台相机的发布日期不会太遥远,而且有了更为具体的参数,笔者为大家总结了下有用的信息:


三星NX400参数曝光 2800万像素4K视频


三星NX系列相机已经日趋成熟


2820万像素 BSI APS-C CMOS 传感器,也就是NX1那块


205点对焦系统,与NX1相同


具有EVF(NX300没有)


具有4K视频拍摄能力(区别于之前消息,之前消息称不具备4K)


目前消息中说,新相机的发布已经非常临近了,这次NX400可以说很是下血本,很多功能直接继承与NX1,但价格会更加亲民。在机身上,EVF似乎已经是微单的主流,三星NX400加入这项功能也并不奇怪。现在我们可以做的,就是静静等待这台相机的到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