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徕卡再次免费更换传感器 徕卡新公告简析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13 5: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徕卡发布了一份全新的公告,主要是关于几款CCD机器的传感器维修问题的最新处理办法。由于M9的CCD之前存在裂痕问题,所以徕卡一直免费更换传感器,但是在几个月前,徕卡宣布不在免费为保质期外的机器更换CCD,这引起了很多使用者的不满,所以这次徕卡重发声明,文章很长,笔者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徕卡再次免费更换传感器 徕卡新公告简析


徕卡CCD腐蚀现象


首先文章发布的原因,在于徕卡使用的CCD不仅会出现断裂问题,而且在一定使用条件下,CCD的表面会发生腐蚀现象,从而影响相机的使用,而且这种腐蚀与相机使用时长无关,随时有可能发生。


徕卡对于这一问题,再次开启免费换CCD模式,不过这样会使得之前花钱换了CCD的用户非常不满意,于是徕卡决定以后这一系列CCD全部免费更换,不限相机购买年数,而且之前如果你花了钱,徕卡会把钱再退给你。


为了安抚用户情绪,毕竟你不知道更换后的CCD会不会哪天又出问题,所以徕卡提出购买过M9,M9P或者M-E,M-M的用户,可以享受非常优惠的价格,来购买后序升级机型(当然这肯定是行货,水货渠道肯定是没有可能的)。虽然这种行为有很大的广告推销嫌疑,不过考虑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相信大部分用户还是会买单的。


徕卡再次免费更换传感器 徕卡新公告简析


老用户购买新产品时会有价格优惠


徕卡在数码时代,产品并没有胶片时代如此靠谱,总会有些小问题。不过徕卡公司还是非常重视自己的信誉的,为了不伤用户心,这次的几条措施算是非常厚道,产品有问题的用户,不妨多于徕卡公司联系,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