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8将采用薄膜触控传感器:九成日本制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3-15 13:4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iPhone 8将采用薄膜触控传感器:九成日本制)


摘要: 据来自台湾供应链的消息称,触控面板制造商宸鸿科技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供应新款AMOLED iPhone 8使用的薄膜触控传感器 。“宸鸿科技(TPK Holding)和英特盛(GIS)是iPhone系列产品中使用的3D Touch模块的两家主要供应商,而薄膜触控传感器由日本写真印刷(Nissha Printing)供应。”



由于AMOLED面板要与Out-Cell(附加)触控解决方案相匹配,因此搭载AMOLED屏幕的新款iPhone的3D Touch触控模块将涉及更复杂的制造工艺,并将采用薄膜触控传感器。由于对薄膜触控传感器的需求增加,宸鸿科技将成为继日本写真印刷之后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会减少iPhone中使用的3D Touch模块的供应。因此,预计英特盛将会获得苹果的更多订单。宸鸿科技将会在初始阶段供应10%~20%的薄膜触控传感器需求量,日本写真印刷将会供应80%~90%的的需求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