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支持自动对焦与虚拟触控 神画Y1投影仪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电视越做越大,一不小心就过百英寸了,当然智能化未来也是趋势,可以有很多APP甚至是人机交互出现。然而当你准备购买一款拥有上述功能的电视时你会惊叹:哇,几十万!算了,还是不买了。其实要解决这种囧事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买个智能投影仪啊!比如这个-神画Y1!科技与创新,让人们对大屏的追求不只于声音和画质。



投影仪的包装自然很结实,可以保证在运输途中的安全性。而且神画Y1的造型设计与主要参数都在包装盒上一一标明,简洁明了。



配件方面非常丰富,神画Y1提供了遥控器、电源适配器、Micro USB数据线、HDMI线、说明书、合格证以及3D眼镜等装备。



神画Y1的硬件配置非常不错,搭载了美国晶晨半导体的Cortex-A9架构、主频高达2.0GHz的四核处理器,以及包含6个像素处理器和2个顶点处理器的Mali-450 MP6八核图形处理器。存储方面,该投影仪搭载了2GB RAM与8GB ROM,而且它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支持。显示方面,Y1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600 ANSI流明亮度,对比度达8000:1。投影尺寸与投影距离分别为45"@1m-110"@2.4m、1-7m。物理分辨率1280x800,最大支持4K图形。系统是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PIQS UI。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