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不一样的书写体验 达奇迷你触控笔评测

作者:叶玮祎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PC充斥了全球,智能移动设备又占据了每个人的右手,写字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好像已经离我们很遥远了,甚至现在很多在校的大学生,都很少会提起笔了。不过在日常中,我们还是有很多事情会用到笔,哪怕是智能设备。



从win8时代开始,一些笔记本电脑就渐渐的出现了可触控屏幕,而随着前段时间win10的推出,PC端和移动端的结合就更加的明显。而在iOS设备上,iPad对于触控笔的需求相对多一些,而iPhone随着全新iOS 9.0更新,带来的图画功能,倒是让触控笔有了用武之地。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电容屏设备的配件产品——达奇迷你触控笔(TounPensys Mini)。达奇迷你触控笔的包装为一盒五支配备,包装还是非常将就。



金属的外包装铁盒,质感还不错,朋友买了新的iPad,可以考虑送一份小礼物,相信达奇迷你触控笔是不错的选择。



每盒达奇迷你触控笔,有五支不同的颜色,分别是绿、红、紫、蓝、黄,至于用什么颜色,就看个人喜好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