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安全定位+彩屏触控 荣耀小K通话手表现场快评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6 14:3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荣耀在朝阳大悦城蓝天城举行了荣耀小K智能通话手表品鉴会,会上有多名公测用户发表感言,认为这款儿童手表非常好用,孩子也非常喜欢。



小K智能通话手表是由荣耀研发而成,专门面向家长、儿童需求的产品。其延续了荣耀品牌在创新和品质方面的优良DNA。与迪士尼携手打造的卡通外观和彩色触控屏深受小朋友喜爱。



荣耀小K由正版迪士尼人物形象授权,目前有“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玩具总动员”与“白雪公主”四款样式。另外它还有多套皮肤可供小朋友们选择使用。



表带选取了非常安全的防过敏橡胶材料,对于多数小朋友均可放心使用。此外,它还具备蓝牙随行防丢、生活防水、手表脱落提醒与手表软件升级功能。



小K采用了300mAh锂离子电池,配合华为低功耗技术,正常使用可续航48小时。



荣耀小K配备了九轴传感器,可以记录小孩子的运动状况,并同时向手机APP发送实时信息。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