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徕卡+压感屏带来更多可能 华为P9 Plus评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1 15:4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一部旗舰机型已经成为诸多手机厂商的惯例,但是随着近两年国内异常火爆的手机市场到来,每年每系列也都会发布一台旗舰机型,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而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龙头,他在手机品控、功能特点等处都非常细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最近发布的华为P9 Plus手机评测吧!



2016年4月15日,华为P9与P9 Plus在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作为华为P系列的年度旗舰,他们主打双摄徕卡摄像头,并拥有多种拍摄风格,让世界更加精彩。之前我们也对华为P9做了较为详细的评测文章 ,而华为P9 Plus又与它有何区别呢?



在功能特点上,华为P9 Plus增加了压感屏、快充、隐身立体声技术和红外功能。这些功能对用户来说也确实有用,它的压感屏能够大图预览图片,可以测量重量等等,而快充仅需10分钟就能通话6小时,对大屏手机来说非常重要。P9 Plus在硬件配置也有了相应提升,但在售价上仅比华为P9高了300元,其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P9 Plus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八核2.5GHz芯片,拥有4+64GB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400mAh,目前官方售价3988元。相比华为P9,P9 Plus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和功能上都有了提升,新增的压感屏、红外模块、快充等功能也非常实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我们拿到的华为P9 Plus为4GB+64GB版本,而只有4GB+128GB版本的才有压感屏幕,所以对于压感屏非常期待的用户可不要买错了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