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终止与三星在平板电视方面的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1-12-31 7:5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缩减不盈利的电视业务,索尼在周一宣布其将出售与三星电子合作的平板电视合资公司的股份,在外包已经成为生产商流行趋势时减少其产能。

  电视价格下降,给大多数制造商和卖家带来困难。生产Bravia液晶显示电视机的索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其将以1.08万亿韩元(或者9.35亿美元)出售其拥有的合资公司S-LCD 50%的股份给三星公司。

  该合资公司于2004年4月建于韩国的汤井。索尼的退出将使其转向较便宜的外包选择,帮助其从受困的电视业务中复苏。索尼生产的其他LCD显示屏是与夏普合作生产,索尼占有7%的股份。

  电视及相关产业激烈的竞争正在压缩电视生产商的边际利润,尤其是索尼,分析师一直以来都在指责生产成本过于高昂。不断走强的日元也在影响索尼的利润。上个月,索尼公司警告说其将连续第四个年头出现亏损。索尼单在电视机业务就亏损超过万亿日元。索尼公司说,由于其退出与三星的合资公司,2011年最后三个月将减少8.45亿美元的损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