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在2012年3月推出滑盖型平板电脑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1-12-31 7:5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将在2012年推出滑盖型基于android 4.0和Windows 8系统的平板电脑。这种平板电脑在造型设计和尺寸都与之前推出的有较大改进。

据报道,索尼计划在2012年扩大旗下VAIO系列10.1英寸新型滑盖平板电脑的生产线。预计有两种操作系统版会引入到这款新型平板电脑上:分别是谷歌android 4.0版本和微软Windows 8版。索尼在2011年4月推出了平板T系列和S系列(后来又分别改名为S1和S2)。除以上两款之外,索尼VAIO平板系列还将推出这种滑盖型的平板电脑。但被称为Freestyle Hybrid的索尼个人电脑的雏形短暂亮相之后,VAIO滑盖型平板样机却迟迟没有露面。据Mobility Magazin互联网信息网站报道,索尼希望在2012年将从外观形状上改进平板电脑的原有设计和风格。但据外界揣测延迟推出这种滑盖型平板的原因可能是索尼正等待可选的谷歌android 4.0或微软Windows 8两种操作系统的加入。Mobility Magazin透露索尼是想将这两种操作系统同时投产在滑盖平板电脑上。外界对这种新型平板大小尺寸也知之甚少,但可以看出索尼有将之前的9.4英寸平板转变成当前市面上以谷歌android平板10.1英寸的通用标准尺寸的迹象。而作为索尼优先选择的了微处理器/微控制器制造商SoC也对索尼的计划不得而知。SoC是在一个芯片上由于广泛使用预定制模块IP(Intellectual Property)而得以快速开发的集成电路,是VAIO系列处理器必备原材料。索尼应用SoC在VAIO系列中生产类似于PlayStation Vita游戏机的控制器。Mobility Magazin对索尼新型平板电脑能够打开平板市场也充满信心。预计索尼滑盖平板电脑将于2012年3月公开发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