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确认将在平板电脑S和P上使用Android 4.0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1-12-25 9:5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不久索尼公司已经确认在Xperia设备上使用最新的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sh操作系统。Xperia已经在今年上架。有消息称,索尼打算在其平板电脑上也使用最新的Android系统。

  索尼英国分公司日前确认公司生产的平板电脑S和P将在不久的将来配置这款谷歌目前最新的操作系统,但暂时没有更多的细节信息披露。比如具体在设备上的应用时间。索尼相关负责人称这些信息将会在适当的场合被发布。虽然这则消息由英国分公司,但在全球售卖的S和P系列平板电脑都会尝鲜新系统。

  适用于S系列平板的最新操作系统版本为Android 3.2.1 R2在今年12月21日发布,包含大量的改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