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首款Chromebook亮相FCC 命名VAIO VCC111

作者:未知  来源:比特网   更新:2012-3-26 13: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从2009年起,Google就在力推使用Chrome系统,号称完全在线、随时服务的Chromebook概念产品。然而经过几年时间的酝酿,Chromebook却未获得各厂商的大力推广,虽然Acer和三星在去年推出过相关机型,但关注度依旧不高。日前,一款来自索尼的Chromebook来到FCC,为这类产品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款新机型型号为VAIO CC111,是一款采用11英寸规格设计的产品。预计该机使用了谷歌Chrome系统并且具备802.11 b/g/n无线网卡并支持蓝牙功能,从谍照来看该机还设有HDMI接口、USB2.0接口、SD卡读卡器,耳机插孔。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该机的在键盘设计上与Samsung Series 5 Chromebook保持一致,这也可能是Chromebook机型以后采用的标准设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