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日本发布VAIO S系列新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6-13 12:3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近日在日本市场公布了VAIO S系列新款笔记本,包括SA和SB型号。VAIO S系列笔记本全部配置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

  索尼VAIO S系列笔记本可选择酷睿i3-2310M、i5-2410M或i7-2620M处理器。用户还可选择Radeon HD 6630M(1GB显存) 或Radeon HD 6470M(512MB显存)独立显卡。VAIO SA系列笔记本最高支持1TB SSD硬盘(4个256GB RAID)。


fs
索尼VAIO S系列笔记本

  VAIO SA和SB系列笔记本都带有USB3.0接口,具备Wi-Fi、WiMAX和Bluetooth 2.1+EDR技术。带有HDMI接口。

fs
索尼VAIO S系列笔记本

fs
索尼VAIO S系列笔记本

  索尼VAIO S系列前些天在国外市场已经公布,采用13.3英寸屏,VAIO S系列主打轻薄特性,性能比上一代有大幅提升。外观有棕色、黑色、银白色、粉色和蓝色等。可配置蓝光光驱。采用背光键盘和摄像头。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