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Tablet S降价100美元 最低399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3 16: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索尼在新年将平板售价下降100美元。S

  索尼Tablet S平板采用Android 3.1系统,刚推出近4个月。看来索尼和其它平板商一样,Android平板销售面临问题。

  目前9.4寸、16GB版本的Tablet S售价为399美元,而32GB版本为499美元。苹果16GB版本iPad 2定价为500美元,而32GB版本定为600美元。

  在美国假季时,索尼平板曾下调50美元,现在的降价看起来是永久性的。(Mull)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