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移植PSP版[双星物语]极度有爱测评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1: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介

  《双星物语》是2001年12月发售的PC动作RPG游戏,游戏采用被称为“吃升级”的全新成长系统,玩家操作性格迥异的两位主人公使用魔法以及技能进行冒险。《双星物语》独特的游戏性博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其续作《双星物语II》预定于2008年9月25日发售。PSP版《双星物语》依然建保留游戏原作独特的爽快感和游戏系统,游戏中的乐曲也将进行重新演绎,另外还将起用知名声优白石涼子和今野宏美为角色配音。

  剧情

  某一天,主角村子里突然出现的迷之男,夺走了村里的至宝,6个虹之宝玉。主角们为了寻回宝玉展开冒险,从而一步步的揭开了村里流传下来的传说,而传说中的魔王的复活也渐渐逼近......

  虽说“双星”和“GURUMIN”一样,作为Falcom的轻量级ARPG游戏,剧情方面不是很有吸引力,1代的主线剧情比较童话化了,相比起来,“双星2”的剧情比较成熟一点,推荐去看看。

  不过相反的,这几部作品的支线以及平时的对话比起主线来更吸引人。本作的两个主角的鲜明性格拼在一起,笑话不断。

  女主角,天才魔法师,不过贪钱,懒散,腹黑--小神晶大人永垂不朽啊~~

  (小神晶:老娘我还没死!我还会回来的!!)

  男主角,女主角的同父异母弟弟,老实勤奋,无奈老是替女主角收拾乱摊子,整一个管家类型的角色,估计出头之日没什么的了。

  (某万年欠债管家:............)

移植PSP版[双星物语]极度有爱测评

  画面

  本作的PC版在2001年诞生,所以本来画面就不至于太精细,现在移植到PSP版上,画面缩小了,反而有点精致的感觉,不过文字方面比较小,偶尔看下去会比较痛苦。战斗时的画面还可以,地图,道具栏等必要的都显示出来了,并没有任何逼挤的感觉。

移植PSP版[双星物语]极度有爱测评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