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版[末日战争]游戏测评+上手指南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5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终结战争(Tom Clancy's EndWar)》是一款以虚拟的全球大规模冲突为背景的即时战略游戏。然而与普通PC平台即时战略游戏不同的是,本作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游戏系统和操作方式,玩家将体会到前所未有的全新游戏体验。游戏放弃了PC平台即时战略游戏的传统方式,采用了全新的游戏系统。游戏中的镜头将会时刻跟随着一个作战单位行进,改变了传统即时战略游戏一成不变的上帝式俯视角,给玩家带来更加真实和更具有现场感的游戏环境。

  通过上面的简介,你是不是对本作有了好感呢?不过先别高兴的太早,这只是次世代版《终结战争》的介绍。和今天我们说的那个《终结战争》根本没关系。因为,继续看下去你就会明白的。

  由于机能相差巨大,掌机版的《终结战争》在制作时采取了众多修改。还记得上面说的吗?《终结战争》将一改传统即时战略游戏上帝俯视角,本作却又用回了上帝视角。就这么一下,本作的主要卖点就没了 。改就改吧,传统的即时战略也能做的很优秀的。但之后,游戏又从即时战略游戏改成了回合制战略游戏。...这我也忍了,要知道DS上的《帝国时代》改成回合制后也是款不可多得的佳作啊。再后来,游戏干脆直接把3D画面风格也扔了。最终,一款具有革命性的战略游戏的PSP版终于顺利完成了!

  完成品就是这样的:

PSP版[末日战争]游戏测评+上手指南

  这画面确实很有“革命性” 。

  不说废话了,下面我们来到底怎样吧。

  标题界面:

PSP版[末日战争]游戏测评+上手指南

  看标题还真像那么回事。游戏可进行单人攻关也可双人对抗。

PSP版[末日战争]游戏测评+上手指南

PSP版[末日战争]游戏测评+上手指南

  另外还设有地图编辑模式,让大家能玩上自己的制作的地图。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