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游戏[喧闹少年 找碴大师] 游戏评测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5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简介:

  由美国SCEA(索尼电脑娱乐北美分部)发表,Relentless Software工作室制作,将预定2008年秋季在PSP掌机上推出的益智休闲问答类趣味游戏:《Buzz! Master Quiz》(游戏正式的译名为:《喧闹少年!找碴大师》),目前官方网站已正式开通,并且放了游戏的多张最新画面,供玩家参考。本作将会涉及的迷题种类之丰富,涵盖了:电影、电视、体育、音乐等方方面面,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智力挑战和找碴的乐趣。

  PSP版的《喧闹少年!找碴大师》拥有八种不同的问题分类:音乐、电视节目、科学、名人、自然、体育、电影以及常识。这将使本作拥有超过5000个问题,而其中约有1000多问题会拥有图像或者视频。本作还拥有单人游戏模式以及超过三种不同玩法的多人游戏模式,包括:一、能让玩家可以使用一台PSP,与周围的朋友交替回答各种问题;二、玩家可以将游戏通过WIFI传到周围的PSP上,然后一起进行游戏,PSP版最多还可以四人使用一张UMD盘进行游戏;三、而其中一台PSP主机可担当裁判,来为其余最多6名玩家进行评分的裁判模式。

  在单人游戏模式中,则拥有15个不同的挑战赛。玩家可以通过这些挑战而获得奖章、奖杯,连续正确的回答问题、使用更短的时间回答问题等均能够获得奖励。不过游戏中那些人文相关的英语问题对于国内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从日前官方网站公布信息和多张游戏问题演示截图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大部分游戏的玩法和提问方法,本作应该是一款非常休闲和益智的游戏,非常值得期待,目前游戏预定2008年9月底在北美地区发售,想考验自己知识面的玩家不可错过这款游戏。

  前言: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游戏很不起眼,也许你会认为这只不过是个小品级的休闲游戏,但是千万不要小看这个游戏。我们知道一般的休闲小游戏的容量都很小,通常被我们称之为“填棒游戏”(填补记忆棒的小游戏),但是如何你已经下好了这个游戏,那么当你要将其放到你的PSP中时,你会发现,它的容量惊人的大,有将近900M!一个“小游戏”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容量?当你看过评测也许就明白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