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音效:

  作为动漫改编游戏,本作达到了全程语音的效果。可见MMV还是很厚道的。相比语音,游戏的BGM就显得逊色很多。不过原作的音乐也不咋样,游戏版就不能苛求太多了。总之,全程语音是个惊喜。

  评分:8.0

  游戏系统:

  一开始看游戏的宣传演示觉得游戏可能系统会很淡薄,耐玩度差。更谈不上什么可研究性。但拿到成品后感觉本作还是不错的。本作并不是只靠连续按一个攻击键来攻击对手,而是设置了3种按键来组合出各种招式。可以打出些简单的连技来,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加上游戏的育成和收集要素,绝对可以让PSP的动作玩家爽上一段时间。

  游戏宣传时一直强调的“爆衣”只是个噱头,因为他只出现在敌将被击倒和自己被击倒时。而平时想少穿点只能靠特定的隐藏服装了。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评分:7.5

  游戏技巧:

  因为育成和收集系统的加入,街机模式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本作主体。那怎样更有效的升级角色呢?答案是靠高连击数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游戏的设定是这样的:只要敌人不落地,那就能一直从他身上赚取连技数.那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浮空敌人,从固定的敌兵数上获得几倍的连技数。

  简单连技公式:普通攻击→浮空技→浮空技→前冲→最强普通技→保险&奥义(自己看着办,是耗气还是耗血自己选)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这当然只是常规情况,若你能靠灵活运用前冲来不断浮空敌人是最好。

  总评:

  本作不仅仅是单纯的卖肉游戏。同样具有一款动作游戏该有的爽快度。其实有些动漫游戏一味追求3D的画面反倒让3D带来的不便(如万恶的视角)拖了后腿,倒不如就像该作一样。在此向PSP动作玩家推荐本作。有了本作开得好头,我更加期待本月的另一款2D动作游戏《死神 灵魂的狂欢》了。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