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PSP[一骑当千] 全面上手测评与游戏心得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9-1 10:2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补充一些评测的内容。

  游戏的整体素质不过不失,有很突出的地方,也有让人很遗憾的地方:

  1:13个可选人物+4个隐藏人物的17阵容绝对是很厚道的,这样就从某种程度上减少了玩家反复游戏所产生的厌恶感,不同的人在攻击、速度等方面都存在着差异,并且连段的套路也有区别!

  2:游戏中加入了升级的设定是很不错的,让玩家更有动力,并且随着升级也会带给玩家惊喜,比如每个人物一上来只有一个必杀,而当升级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习得第2个必杀,当然威力更大,更精彩!
  并且人物的升级在故事与街机模式下是共通的~很好!

  3:虽然为横版的ACT,但游戏依然是全程语音,这点很厚道,并且相关的鉴赏模式也做的像个样,当然与前不久的家庭教师相比,这个鉴赏模式就有些不那么厚道了,当然这是后话~~

  下面来说说几个我个人不满意的地方:

  1:在游戏发售之前看过很多宣传影象,本以为本作在连段系统上会有些FTG的要素或者是让我们很欣喜的系统出现,但拿到游戏后发现其实游戏的连段系统做的很简单。不说别的,就说招式的设定上就很没诚意,同样是2D的横版过关,《罪恶装备 审判》那样的设定就很不错,使得游戏的代入感很强。而本作呢,如果打街机模式,你会发现从头到尾你用这一个人来打,诚然,战斗是很爽快,动辄就上百的连击。但是打到后面你会发现其实很容易让人厌倦,这就是因为招式设计的太过简单了。

  2:关于游戏的连段,我并不以FTG的水准来衡量它,但是我还是得说,游戏的连段部分设定的太过简单,当然这么简单是考虑到了ACT苦手的人,但估计现在连苦手的人都会嫌有些简单大了吧- -想打出大的连段其实很简单,并不要求很高的技术,只要求在一个版面下出现的敌人有够多!因为打击的时候就算断开,只要快速的再选择目标就一样可以继续连,系统在这里的判定设定的很低~~

  3:接上面,虽然游戏的连段部分不是很让人满意,但是L贱的斗气开放还是不错的一个设定,可以由3此来形成一些很不错的连段,用好了会很有感觉,如果大家以前有玩过GBA上的一个高达格斗游戏的话,应该可以在本作中找到一样的感觉(谁玩了谁知道),再就是本作在打击感上的处理有点像NDS上大受好评的死神FTG,当然制作本作的并不是财宝公司,但在打击感的处理上确实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些影子,比如在用关羽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外强烈~~可以说这2个部分的处理使得本作可以有的玩~

  其他的有关美女、爆乳这些话题我就不再说了~~纯游戏方面的东西大概就这几点~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