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高尔夫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9 9:3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layStation游戏《全民高尔夫》(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8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子公司ForwardWorks 7日表示,将于2017年推出智能手机游戏。


目前,在日本国内的游戏市场,台式机型萎靡不振,智能手机游戏急速发展。索尼集团此次正式进军手游,准备培养出新的游戏爱好者。


2017年春,索尼将首先在日本推出PlayStation人气游戏高尔夫的手机版,另外10个知名度较高的PlayStation游戏也在开发手机版,其中5、6个将在明年内发布。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手游作品很多,但很难爆红。ForwardWorks公司的战略是充分发挥过去人气作品的余热。(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