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NEC将退出欧洲PC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2-12 18: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 《日经新闻》周五报道称,作为扭亏为盈计划的一部分,NEC计划年中退出欧洲商用PC市场。

  NEC内部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将不再在其法国子公司NEC Computer SAS生产PC,并缩小该工厂业务规模、转产与服务器相关的产品。
 
NEC已经开始与该工厂的420名员工进行谈判。

  报道说,这意味着NEC将退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PC市场,只保留在日本的PC业务。

  上周,NEC大幅下调了其当前财年的业绩预期,并公布了全球裁减20000名员工的计划——其中约60%的裁员来自日本之外的市场。NEC预期,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年中,其亏损将达到2900亿日元,营收将达到4.2万亿日元。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