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夏普发布了两款面向中国市场的新机型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09-2-4 19: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12月29日,夏普同时发布了两款面向中国大陆市场的新机型,搭载800万像素CCD照相机的SH1810C和拥有不锈钢纤薄机身的SH6010C。多年来,高品质液晶面板和先进的拍摄功能也一直是夏普手机最大的核心竞争力。SH6010C作为夏普本次发布的一款机型,同样具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身为翻盖机型却拥有厚度仅为12.9mm的超薄机身。高品质不锈钢外形,散发出迷人光泽,并有银、金、黑、粉、蓝5种颜色可供选择。机身采用不锈钢拉丝工艺,手感极佳。

夏普SH6010C

夏普 SH6010C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报 价

  SH6010C虽然机身小巧,却蕴含各种丰富多彩的功能。2.6英寸WQVGA高精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可还原逼真的超宽大画面。400×240的分辨率和26万色的色彩显示能力,机身背部的0.5英寸60×32像素的单色副显示屏。虽然不及SH1810C那般强大,但凭借AQUOS液晶电视孕育的高画质技术,依然能再现自然美丽的影像。

夏普SH6010C

  在SH6010C的纤薄机身上搭载了320像素高画质自动对焦照相机,并支持各种丰富多彩的拍摄功能。这款6010C并不以性能和硬件配置为主卖点,而是以12.9毫米超薄机身吸引消费者目光。除此之外,这款6010C手机还有一个更大的争议性问题存在,那就是在系统方面,6010C并没有搭载夏普自家非智能手机平台,而是采用了我国台湾省联发科公司的MTK平台。

夏普SH6010C

  在手机的正面上半部分,拥有深灰色外观的夏普6010C采用了与其第一款行货手机9010C相同金属外壳设计。只不过6010C取消了夏普独特的旋转屏设计,外置的小屏幕也被放置到机身背部,夏普6010C这种简约设计风格估计是想让机身在外观上更加唯美。当然,夏普6010C拥有靓丽简约外观的同时,指纹问题也免不了凸显出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