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富士通 >> 正文

日本富士通进军亚洲市场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9-1-24 15: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面对日本国内手机市场持续疲弱,日本富士通决定进军亚洲手机市场。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周二的报导指出, 富士通与NTT DoCoMo合作,开发能在其手机上中文与韩文的软件。此举有助其未来节省成本,因为其现行手机可以轻易改良,推出海外市场。

  据报道,富士通于2007年在日本国内推出的F905i手机,将于本月透过远传电讯在台湾进行销售。同时,富士通也在考虑进军中国与南韩的手机市场。

   在国内手机市场前景堪虑下,日本手机厂商纷纷把目标转向海外。例如日本最大手机制造厂商新力在去年就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并且加强在台湾与香港的布局。此外,京陶与其它若干日本手机厂商则是计划进军美国手机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