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NEC >> 正文

NEC在日本推出新款笔记本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   更新:2008-12-17 19:0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NEC公司日本市场上推出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型号为VersaPro UltraLight VC。该笔记本最大的特色是超轻薄的设计,重量不到1千克。

  VersaPro UltraLight VC笔记本采用了12.1英寸WXGA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搭配赛扬M 723处理器,主频为1.2GHz,也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SU93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 搭配1GB内存,搭载80GB硬盘,搭配英特尔GS45 Express芯片组。

  VersaPro UltraLight VC笔记本可配置固态硬盘,搭配无线网卡,配置Windows XP专业版操作系统,也可配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低配版的售价为14.9万日元(合计11020元人民币),高配版在20万日元左右(合计14800元人民币)。


NEC日本推12.1英寸轻薄新本 仅重868克
VersaPro UltraLight VC笔记本

  VersaPro UltraLight VC笔记本的重量只有858克,具备150千克力的耐压力,最薄处只有25mm,要比传统的12.1英寸产品薄23%。该笔记本将于2009年1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NEC公司还推出了17英寸显示屏的台式一体机产品,搭配英特尔E1400处理器, 搭配1GB内存和80GB硬盘。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