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东芝 >> 正文

东芝WM智能机G900价格大降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11-14 19:5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爱X1上市还没有谱,不过市场上却也不缺少新鲜的智能产品,比如来自日本的Widnows Mobile智能手机东芝G900就别有一番味道。该机的外形虽然很有多普达的感觉,但却内置了独立的显示芯片,该机最新报价是2850元,手机通过软件破解,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东芝G900采用了目前WM智能机里面流行的侧滑盖造型,以淳美的纯白或纯黑为全机主色调,并添加了前卫的超薄元素,机身三围是61×119×21.5mm和198克的重量,整体不会给人觉得太大而难以把握。

    性能方面,东芝G900搭载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Edition智能操作系统和Opera网页浏览器,并提供支持3G与HSDPA高速传输网络和无线LAN(IEEE 802.11 b/g)WiFi上网功能。

[1] [2]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